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吳安儀獲邀出戰世界桌球混雙賽

時間:2022-07-02 04:24:45來源:大公报

  圖:世界桌球混雙邀請賽官方海報。

  【大公報訊】世界桌球巡迴賽即將有新搞作,賽會於9月24至25日舉辦新賽事世界混雙邀請賽,香港「四眼Cue后」吳安儀亦獲邀參加,她將有機會聯手桌球壇四大高手「火箭」奧蘇利雲、卓林普、沙比或羅拔遜,爭奪這個由當今最頂級4男4女參加的賽事。世界桌球巡迴賽主席道森表示,這是桌球混雙賽事首次在免費電視上直播,開展桌運新里程。

  世界桌球巡迴賽官網表示,為隆重其事,大會於首屆賽事邀請最出色的4男4女共8名球手參賽,包括應屆世界冠軍、現任「一哥」兼最受歡迎的英格蘭球星奧蘇利雲、2019年世界冠軍英格蘭的卓林普、4屆世界冠軍英格蘭的沙比及去年獨取四冠的澳洲球手羅拔遜4名男將,與3屆女子世界冠軍吳安儀、12屆女子世界冠軍英格蘭的伊雲絲、應屆女子世界冠軍泰國的勒查露及女子世界排名第4的英格蘭球手肯娜。這是1991年英格蘭名將戴維斯與女將費莎在電視直播爭奪世界混雙冠軍後,31年後再有世界混雙賽事。道森表示桌球是任何人都可參與的運動,不分年齡、性別和國籍,沒理由男、女不能一起比賽,他很高興來季將有4名女將出戰職業巡迴賽。吳安儀在個人社交媒體專頁公布喜訊,表示十分期待參與這項賽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