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巴塞出手 拉芬夏投車路士現暗湧

時間:2022-07-01 04:25:50來源:大公报

  圖:拉芬夏(右)投車路士或存變數。\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eurosport報道:車路士雖然爽快答應列斯聯對翼鋒拉芬夏比洛尼的6000萬鎊轉會費叫價,但據報其經理人、前葡萄牙國腳迪高卻有意促成他加盟自己球員時代曾經效力的巴塞隆拿,令該名巴西國腳的去向仍存在變數。

  車路士原本已在周三答應了列斯聯的開價,然而之後已轉任球員經理人的迪高,卻被拍到現身魯營球場,據報是在為拉芬夏的轉會談判,令巴塞有機會「騎劫」車路士這宗接近成事的交易。事實上拉芬夏的去向可謂峰迴路轉,最初熱門地是熱刺,但隨着後者轉移目標至另一巴西鋒將李察利臣後,阿仙奴與他無限接近,不過當車路士新老闆保希利一口答應列斯聯開價後,車路士立即成為拉芬夏的不二之選,如今突然又殺出巴塞,令他的落腳地又由原本有3次機會的倫敦變為巴塞隆拿。

  另外,一年前以破車路士紀錄9750萬鎊加盟的比利時射手盧卡古,正式完成外借回意甲國際米蘭手續,國米將付出800萬歐元另加附加費,重新羅致減薪回頭的盧卡古。上季英超僅入8球的盧卡古說:「我(首次加盟)第一天,這裏的隊友、球迷和所有人都幫了我很多,如今感覺就像回家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