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施華心繫巴塞自薦欲加盟

時間:2022-06-28 04:24:52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西甲勁旅巴塞隆拿近年成績因受財政問題困擾有所下降,但累積回來的名氣仍大有吸引力,就連效力曼城的葡萄牙中場貝拿度施華(圓圖),竟然都要向巴塞自薦加盟。曼城雖贏得英超冠軍,但始終無法拿下歐聯,今夏又再進行大換血,貝拿度施華在曼城高不成低不就,加上已贏得不少榮譽,有意加盟巴塞成為這支西甲球隊重建主將,不過巴塞欠缺資金,或要等賣走法蘭基迪莊後才能正式收購。

  曼城近年在哥迪奧拿領軍下成績出色,會方財政充裕,每年夏天都給予哥帥大量資金收購球員,為的只是歷史性贏得歐聯冠軍。曼城剛剛成功衛冕英超,但始終無法高舉歐聯冠軍寶座,因此哥帥正努力買賣球員,銳意打造能贏得歐聯冠軍的陣容,不少功臣如加比爾捷西斯及史達寧都成為清洗對象。

  施華在曼城雖有充足上陣時間,但始終找不到最佳位置,原來他於月初已私下會見巴塞會長拿樸達,並達成加盟協議,不過施華與曼城的合約至2025年才屆滿,轉會費將相當可觀,巴塞正努力把荷蘭中場法蘭基迪莊賣走,屆時將有資金購入施華。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