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巴利投FC洛杉磯轉戰美職聯

時間:2022-06-27 04:24:27來源:大公报

  加里夫巴利宣布加盟FC洛杉磯。\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威爾士球星加里夫巴利證實將轉戰美職聯,加盟目前高踞榜首的FC洛杉磯。雖然美職聯賽期與歐洲球季的跨年賽期不同,但據報巴利今次亦照樣與FC洛杉磯簽約一年,下月初便赴美向新球會報到。

  巴利在本月底約滿皇家馬德里,本月初他協助威爾士隊成功打入年底的世界盃後,表示希望確保有正規比賽時間,以保持最佳狀態出戰世界盃;日前他現身祖家英冠球會卡迪夫城,外間還以為他加盟機會極大,如今卻「爆大冷」。不過,巴利向來喜愛打高爾夫球,在洛杉磯也許亦便利他「日後轉型」。

  在FC洛杉磯作官方公布之前,32歲的巴利就率先在自己社交媒體上宣布去向,他在推特上打上「洛杉磯,很快見面」,並在旁標籤了FC洛杉磯,示意對方為自己的新東家。預料在皇馬「乾賺人工」的巴利毋須休季,下月初向球會報到後可立即上陣,「地標戰」極可能是當地時間下月8日晚美職「洛杉磯打吡」主場對洛杉磯銀河。至於威爾士在世界盃首場分組賽,對手就是美國,今次同時可謂「深入敵陣」。

  另外,阿仙奴據報將以最多達5500萬鎊轉會費,收購曼城的巴西國腳鋒將加比爾捷西斯,預計會簽約5年。與此同時,據報曼城亦答應以4200萬鎊另加300萬鎊附加費,收購列斯聯的英格蘭防守中場加雲菲臘斯(26歲),以取代離隊的費蘭甸奴。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