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做義工協助抗疫

時間:2022-06-26 04:24:13來源:大公报

  圖:泰萊(左)目前執法逾300場英超賽事。\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超過兩年,前年當疫情在英國開始爆發,需要進行封關、封城等措施之時,泰萊挺身而出,追隨其任職醫護的姊姊,為NHS(國民保健署)做義工,他覺得在社會出現危難時候,像自己這樣身體狀況良好的人,更加有責任去幫助他人。

  前年3月,英國政府招募25萬名義工,協助NHS與疫症搏鬥,身為NHS醫生的家人,泰萊二話不說報名「參戰」。泰萊表示,那時每天與站在最前線的胞姊聯絡,獲得第一手消息,知道所有NHS工作人員都忙得心力交瘁,自己能做的不多,唯有成為義工。泰萊主要負責由醫院運送醫療物品和器材,盡量分發到有需要的人手上。

  泰萊亦透露,與胞姊傾談間,了解到她和同事們要面對的巨大壓力,以及她放工後的感受,認為沒有人比得上所有醫護人員的付出,其他人只付出一點點時間去紓緩一下NHS的壓力,實在是應有之義。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