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巴塞變賣資產有望增兵

時間:2022-06-18 04:24:26來源:大公报

  圖:巴塞需轉賣資產為來季擴軍。\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西甲勁旅巴塞隆拿近年因「入錯貨」令財政出現嚴重問題,因此沒有資金收購球員,令收購行動受掣肘,因此,巴塞於周五舉行會員大會,並在投票中通過變賣資產套現,帶來近5億歐元資金,好讓球會可在今年夏天購入波蘭前鋒羅拔利雲度夫斯基等多個心儀目標球員。

  巴塞近年因為購入菲臘比古天奴及奧士文尼迪比利等高價「水貨」,收支嚴重不平衡不僅難以增兵,去季更因此失去球星美斯,主帥沙維今夏希望增兵改善戰績,巴塞為求套現,剛在會員大會變賣子公司BLM的資產、加上賣走未來25年25%轉播權的計劃,兩項計劃將為球隊帶來約5億歐元資金。

  巴塞終於有錢增兵,首先他們將可為新兵安達斯基斯甸臣及基斯爾註冊,然後,巴塞便可獲資金購入拜仁慕尼黑的羅拔利雲度夫斯基,他們將可提高開價至5000萬歐元,令拜仁願意放人。巴塞隆拿會長拿樸達表示,巴塞猶如一架F1跑車,所欠缺的只是燃油及更犀利的引擎,球隊連續幾年虧蝕,很需要套現計劃擴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