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斯洛特:開賽表現不穩致失冠

時間:2022-05-27 04:24:33來源:大公报

  圖:飛燕諾主帥斯洛特(右二)賽後表示早段失球成輸波關鍵。\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飛燕諾在控球率及射門次數等數據佔優下,仍被羅馬以一球擊敗,歐協聯爭冠功敗垂成,飛燕諾主帥斯洛特賽後表示,己隊球員上半場的踢球選擇出現問題,加上首15分鐘陣腳不穩,直接導致失落冠軍。

  斯洛特賽後說:「每場比賽開局的首15分鐘都很有趣及關鍵,我們開賽時被羅馬主導了局面,無法企穩陣腳,球員在上半場無論有球時或無球時的選擇都出現了問題,導致了半場落後的結果。」

  斯洛特續說:「我很艱難等到半場休息,並在休息室向球員訓話,告訴他們必須做得更好,顯然地己隊在下半場表現大有改善,甚至在換邊後開球已很犀利,但勝利需要一點運氣,我們並沒有得到,我們有充足時間得分,但我們最終仍無法入球。在決賽中,你不可能期望有10次黃金機會,特別是面對意大利球隊,並且是由摩連奴執教的意大利球隊,令我們創造機會尤其困難,摩連奴帶領的羅馬防守頑強,成功保住領先優勢。但我們能打入決賽也是感到光榮。」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