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塞爾特人總比分扳平2:2

時間:2022-05-25 04:24:26來源:大公报

  圖:塞爾特人球員積遜達頓(左)復勇。\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NBA(美國職業籃球聯賽)23日展開東岸決賽第4場的爭奪,主場作戰的塞爾特人以102:82大勝熱火,將總比分扳為2:2。

  客場作戰的熱火開場欲用簡單的投射找到手感,但無奈全隊集體「打鐵」。塞爾特人在保護好後場籃板的基礎上,通過反擊打出一波18:1的高潮。頂替傷員史馬特首發的戴歷克懷特狀態火熱,包攬了塞爾特人本場比賽的前七分。

  直到第15次出手嘗試後,熱火才由奧拉迪普拿下第一次運動戰得分。隨後占美畢拿空中對抗上籃打進,勉強幫助球隊單節得分「上雙」。首節比賽,塞爾特人以29:11領先。

  次節,熱火進攻稍有起色,無奈塞爾特人全隊越打越興奮。塞爾特人本節雖然命中率不高,但強力的籃板保障給了他們更多進攻機會。積遜達頓頻繁底線突破得手,格蘭威廉士和積倫布朗接連命中三分球,塞爾特人領先熱火24分結束半場。

  易邊再戰,分差一度來到32分,雖然熱火末節開始反撲,但無奈之前分差過大,比賽早早失去懸念。

  積遜達頓復勇取31分

  內線優勢是塞爾特人本場取勝的關鍵,他們全場摘下60個籃板球,比對手多出21個。賀福特和羅拔威廉士分別搶下13個和9個籃板,並合力貢獻6記封蓋。球隊核心積遜達頓一掃上一場低迷表現,本場拿下31分。

  熱火方面,奧拉迪普砍下23分、6助攻。東岸頭名首發5人加起來只有慘淡的18分,當家球星占美畢拿手風不順僅得6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