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利物浦贏波失盃折堤亞高

時間:2022-05-24 04:24:27來源:大公报

  圖:利物浦失落英超錦標,主力堤亞高(右)亦受傷。\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既生瑜、何生「藍月亮」曼城?儘管力戰至最後一輪主場反勝狼隊3:1,可惜奇跡今次沒出現在利物浦身上,以92分、1分之差飲恨於曼城,未能第2度贏取英超之餘,「四冠夢」也隨即破滅,亦繼2018至19球季後,英格蘭頂級聯賽史上第2次取得90+分卻未能奪標。禍不單行是中場主將堤亞高艾簡達拿此役傷出,周六歐聯決賽上陣機會並不樂觀。

  柏度尼圖開賽不久為作客的狼隊先拔頭籌,但沙迪奧文尼扳平1:1完半場。經歷猶如坐過山車的下半場後,利物浦末段雖然憑後備上陣的穆罕默德沙拿和安德魯羅拔臣建功而反勝3:1,可惜仍功虧一簣,不過1月一度落後曼城14分,如今力追至最後已算有所交代。可是堤亞高拉傷腿筋,半場時候退下火線,領隊高洛普直言該名西班牙國腳的情況並不很好,勢難趕及對皇家馬德里時披甲。

  失落英超錦標固然絕不好受,但高洛普有信心球員在歐聯決賽反彈,他說:「今季實在是很美妙的一季,除了今天。未能贏取英超,只會令我們更加渴望取得歐聯。」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