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提特姆斯破女子四百米自由泳世績

時間:2022-05-24 04:24:26來源:大公报

  圖:提特姆斯刷新女子四百米自由泳世績。\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澳洲游泳協會消息,被澳媒稱為「泳池女王」的提特姆斯22日在澳洲全國錦標賽上打破女子400米自由泳世界紀錄。

  奧運冠軍提特姆斯以3分56秒40創造新的世界紀錄。這一成績比美國名將萊德基在2016年里約奧運會上創造的前世界紀錄快了0.06秒。

  21歲的提特姆斯在東京奧運會上大放異彩,在200米和400米自由泳項目上獲得金牌。獲得400米銀牌的萊德基在800米項目上戰勝了這位澳洲新星,獲得金牌。兩人的激烈競爭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

  提特姆斯賽後表示,萊德茨基作為前輩,在她心中一直是女子泳壇最偉大的選手。提特姆斯說:「我希望這(打破世界紀錄)能讓競爭繼續下去,給她一些動力。希望我們能繼續游得更快。」

  本次錦標賽於5月18日至22日舉行。澳泳協介紹,此次賽事也是一次選拔賽,幫助澳選手們備賽今年兩大主要賽事,即下月揭幕的布達佩斯世錦賽以及隨後在伯明翰舉行的英聯邦運動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