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港輪椅劍擊隊世盃泰國站7獎收官

時間:2022-05-24 04:24:23來源:大公报

  圖:(左起)范珮珊、林嘉雯、余翠怡、鍾婉萍於女子花劍團體賽取得銅牌。\香港傷殘人士體育協會圖片

  【大公報訊】香港輪椅劍擊隊在22日完成了泰國春武里世界盃賽站的比賽。由鍾婉萍、范珮珊、林嘉雯、余翠怡組成的女子花劍隊,在團體賽獲得銅牌,令港隊在今站共奪得1金1銀5銅的佳績。

  女子花劍隊在8強賽事以45:28擊敗韓國隊躋身4強,可惜在4強賽以40:44不敵格魯吉亞隊,最終獲得銅牌。由陳曦、鄺遠興、湯雅婷、余翠怡組成的重劍混合團體隊伍,在8強賽以16:20負於韓國隊,最終排名第5位。

  港隊最終以1金1銀5銅共7枚獎牌收官。除了昨天的團體賽銅牌,主將余翠怡在女子A級花劍個人賽奪金,合共在本屆奪得1金2銅(1金屬個人賽,1銅屬團體賽,1銅屬個人賽),鍾婉萍在女子B組花劍個人賽奪銀(連同團體賽她共獲2獎牌)。湯雅婷在女子B級重劍個人賽奪銅,陳蕊莊在女子B級花劍個人賽、女子B級佩劍個人賽共奪2銅。

  港隊完成賽事後,會繼續留在當地進行集訓,以總結今次賽事的經驗,並希望找到提升水平的良策。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