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萊比錫9人應戰捧德盃

時間:2022-05-23 04:24:25來源:大公报

  圖:RB萊比錫取得球會成立13年以來首項主要錦標。\美聯社

  【大公報訊】據eurosport報道:RB萊比錫於昨天凌晨的德國盃決賽,下半場及加時下半場都有球員領紅牌被逐,最終餘下9人進入互射12碼階段下,結果卻以總成績5:3擊敗弗賴堡,取得球會成立13年以來首項主要錦標。

  互射12碼贏弗賴堡

  弗賴堡於19分鐘憑着德國中場艾格史甸的入球領先1:0。57分鐘,萊比錫有守將侯斯頓保因粗野攔截對方前鋒盧卡斯賀拿而直接領紅牌被逐。不過,以寡敵眾的萊比錫卻於76分鐘憑着炙手可熱的法國中場新貴尼干古射入其本季在所有賽事的第35球而扳平1:1至完場。多踢一人的弗賴堡於加時有3次射門中柱或中楣,但萊比錫亦有中場丹尼爾奧莫在禁區內被弗賴堡的盧卡斯賀拿侵犯卻未獲判「極刑」。完場前兩分鐘再有中場奇雲甘保爾「兩黃一紅」被逐,萊比錫以9人力守至互射12碼。

  最終萊比錫包括尼干古在內4射皆中,弗賴堡卻有兩人「宴客」,錯過了取得創會118年以來首項主要錦標的良機。

  另外,德甲附加賽次回合明天凌晨由乙組的漢堡主場再鬥哈化柏林。首回合漢堡作客以1:0領先,但哈化今戰或重新派遣經驗豐富的奇雲保定和祖維迪兩名前鋒復任正選攻堅反撲,「讓球」受讓平手/半球下,值博下盤。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