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冬奧冠軍徐夢桃在瀋陽領結婚證

時間:2022-05-23 04:24:20來源:大公报

  圖:徐夢桃(左)與王心迪在瀋陽領結婚證。\遼寧省民政廳供圖

  【大公報訊】據中新網報道:2022北京冬奧會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決賽冠軍徐夢桃和2018-2019賽季國際雪聯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盃男子年度總冠軍王心迪於5月20日在瀋陽市皇姑區民政局領取結婚證。

  據悉,徐夢桃和王心迪都不是遼寧省戶籍,為在遼寧省辦理結婚登記,雙方通過網上預約,按照規定辦理時間到皇姑區婚姻登記處辦理結婚登記,二人體驗到了遼寧省「跨省通辦」改革政策的便利。二人鄭重簽寫《婚事從簡公約》《婚俗禮儀公約》《婚姻家庭公約》,徐夢桃對着王心迪說:「傳承家風齊優秀,我們就是正能量,培養兩個小的正能量,再培養成兩個世界冠軍。」

  在頒證儀式上,徐夢桃、王心迪二位新人宣讀了《結婚誓言》,並各自在《結婚誓言》上簽名字。瀋陽市民政局局長孫海燕為他們頒發結婚證書,並送上新婚美好祝福。

  徐夢桃、王心迪二位新人在《官宣書》上共同按下「喜結良緣」印章。瀋陽市皇姑區政府副區長韓玉芹宣讀《官宣書》並遞交二位新人永久留存,還代表皇姑區政府為二位新人送上《一封家書》,祝願他們在未來的婚姻家庭生活中繼續發揚體育精神,成就出彩人生。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