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曼城勢全力大勝維拉爭衛冕

時間:2022-05-22 04:24:17來源:大公报

  圖:曼城(黑衫)上輪英超僅賽和韋斯咸。\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英超領頭羊曼城,今晚在煞科戰主場對陣阿士東維拉,由於領先優勢不足,曼城今仗要取勝才能贏得冠軍。曼城爭冠經驗豐富,加上不用「看人面色」,以他們人腳要全取3分不難,維拉正處3場不勝,加上近8次交手全軍盡墨,今仗可說得上是劫數難逃。「讓球」曼城讓兩球/兩球半仍可敲上捧。

(NOW621、611台今晚11時直播)

  曼城上輪聯賽對韋斯咸痛失兩分,令領先優勢有所縮減,由今仗不敗便可奪冠,變成要取勝才能奪冠,不過以曼城實力來說,以3分為目標絕不成問題,在奇雲迪布尼鋪橋搭路下,曼城入球機會肯定不小,隨時半場已令爭冠失去懸念,他們過去8次都能擊敗維拉,今仗大勝奪冠亦不足為奇。

  維拉由利物浦名宿謝拉特領軍,雖說他或有鬥志協助舊東家打擊曼城,但上陣的不是他,以維拉陣容要令曼城失分實在極為困難,他們已習慣輸給曼城,前年在主場也曾大敗1:6,這次再來大敗才是正常賽果。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