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利物浦為錦標上盤可期

時間:2022-05-22 04:24:15來源:大公报

  圖:利物浦(黃衫)上輪英超反勝修咸頓。\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力爭奇跡後上奪冠的利物浦,於今晚英超末輪在主場鬥狼隊,利物浦上仗留力仍擊敗修咸頓,今仗將可全力應戰搶3分;狼隊無欲無求,季尾如一盤散沙,難阻主隊。「讓球」利物浦讓兩球/兩球半仍可取上盤。(NOW622台今晚11時直播)

  利物浦剛戰大幅度輪換,最終以2:1反勝修咸頓,把爭冠懸念帶到今晚,雖然他們尚有歐聯決賽後顧之憂,但在主場晏菲路煞科,加上仍有希望贏得英超,自然會全力應戰。預計上仗未有披甲的前鋒沙迪奧文尼及路易斯戴亞斯將成為搶分主力,有微傷在身的穆罕默德沙拿及華基爾雲迪積克亦隨時候命,其餘艾簡達拿及安德魯羅拔臣等人亦休息充足,誓要在今仗爭勝,寄望競敵曼城失分後上封王。

  狼隊在聯賽高不成低不就,已無爭勝動力,他們近6仗錄得2和4負的不勝劣績,當中包括13個失球,加上前鋒柏度尼圖及魯爾占美尼斯陷入球荒,實在毫無阻撓利物浦搶分的本錢,隨時迎來一場大敗。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