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東方友賽3:0贏港U23

時間:2022-05-21 04:24:27來源:大公报

  圖:朱偉鈞(右)在友賽梅開二度。\東方圖片

  【大公報訊】為備戰亞協盃分組賽,港超勁旅東方昨天在將軍澳足球訓練中心,邀請香港U23進行友誼賽,雖然東方多名主力缺陣,仍靠馬高斯的頭槌及朱偉鈞梅開二度,以3:0擊敗香港U23。

  東方目前有葉鴻輝、費蘭度、孫銘謙等8名主力隨港隊到泰國備戰亞洲盃外圍賽,今仗「拍跳」香港U23陣容大為削弱,餘下如林恩許及米基爾等人聯同獲提拔至一隊的小將出戰,香港U23則有獲港隊徵召的黃威與羅曉聰兩名超齡球員不在陣中。賽事共分3節進行,首節及次節雙方踢成0:0,末節東方發力,先有馬高斯一頂打破悶局,之後朱偉鈞射空門及補射得手成3:0完場。另一港超球隊流浪約戰業餘球隊All Black FC,亦以5:1大勝,藉此讓年輕球員在季前爭取表現。

  鄒北記退出亞協盃

  另外,東方與理文參加的亞協盃再遇變數,繼同組的台南市FC棄辦賽事,改在6月24至30日於泰國武里南爭逐出線資格後,另一隊伍、澳門代表鄒北記亦因疫情及出入境防疫政策等問題,決定繼上屆後再次退出亞協盃,亞洲足協表示將不會遞補球隊,J組只餘下東方、理文及台南市FC三隊出戰。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