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羅馬不容有失料挫拖連奴

時間:2022-05-20 04:24:23來源:大公报

  圖:羅馬射手譚美阿巴謙(左)料將續帶領攻擊線。\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football-italia、sportsmole報道:將於下周三晚出戰歐協聯決賽的羅馬,明晨率先進行今季意甲聯賽煞科戰,作客面對中游的拖連奴;羅馬一旦失分,最後可能也會失去任何來季歐洲賽的資格,故即使爭霸戰在即但也沒有太大留力空間,仍要全力爭勝之下,可敲「主客和」的客勝。(NOW638台明晨2時45分直播)

  羅馬目前處於出線歐霸盃區域的第6名,但只領先隨後的費倫天拿和阿特蘭大一分,若今仗不幸失分,之後的歐協聯決賽又不敵荷甲飛燕諾,羅馬隨時由「歐霸盃雙保險」頓變成一無所有,相信主帥摩連奴也會懂得「計數」。今季全部賽事射入24球的英格蘭射手譚美阿巴謙料將繼續帶領攻擊線,夥拍羅倫素柏歷堅尼,左翼衛史賓亞蘇拿、中堅基斯史摩寧等主將亦任正選,望全取3分先確保歐霸盃資格。

  拖連奴將有季後約滿的意大利國腳前鋒比洛迪作告別戰,相信也會力爭入球,答謝主場球迷7年來的支持。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