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賽期編排或成歐洲賽成敗因素

時間:2022-05-20 04:24:22來源:大公报

  格拉斯哥流浪在互射12碼才不敵法蘭克福,當然十分可惜,事實上任何賽事要鬥至這種方式去決勝,多少也證明雙方都不值得落敗。格流之後還有足總盃決賽對赫斯,雖然後者今季聯賽排格流之後取得第3名,但得分差距接近30分,今季4次交手格流亦佔盡上風,只要專注踢好該仗,拿回一個安慰獎亦好。

  餘下的兩項歐洲賽決賽,首先是下周三晚的歐協聯羅馬對飛燕諾,繼而是下周六晚的歐聯利物浦對皇家馬德里。荷甲已於上周日煞科,意甲則特別將羅馬本輪的煞科戰提前到明晨進行,希望讓羅馬球員多點時間休息回氣。西甲方面,賽會亦將勝負並不影響任何大局的皇馬對貝迪斯的煞科戰提前明晨上演,讓皇馬有更充足時間備戰,意、西足總都在為旗下球隊的利益而有所行動。

  然而,英超方面繼續在本周日同時間進行10場煞科戰,競逐錦標至最後一刻的利物浦與曼城,對手狼隊與阿士東維拉的勝負都不影響歐洲賽或護級,何不提早一天進行?以往亦有領隊投訴賽會沒有因應歐洲賽而行方便,這個或影響成敗的些微細節,不容輕視。\大公報記者 譚德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