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格流失冠 影響戰蘇足盃決賽

時間:2022-05-20 04:24:21來源:大公报

  圖:格流主帥雲邦賀斯(左三)表示,落敗對球隊士氣有影響。\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天空體育報道:格拉斯哥流浪遺憾未能重溫足足苦等了50年的歐洲賽奪標舊夢,不過球隊今季還未完結,本周六要進行另一場爭霸戰,在蘇格蘭足總盃決賽戰赫斯,必須盡快收拾心情。然而,「過來人」、領隊雲邦賀斯坦言這場「令人心碎的決賽」對球隊打擊巨大,周末要找11個球員應戰也很不容易。

  格流要與法蘭克福激戰至互射12碼,已對球員體能消耗極大,而且以最殘酷的方式吃敗功虧一簣,對球員心理狀態亦造成沉重打擊。由西班牙西維爾飛返蘇格蘭後,格流又要匆匆準備周六對赫斯的足總盃決戰,對球員來說絕不容易。雲邦賀斯亦說:「我們飛回蘇格蘭後,只得一、兩天那麼短時間去備戰,這很不容易,但我們會盡力而為,爭取以一個錦標來完成球季。」

  不過,該荷蘭名宿也承認必受今仗的後遺症影響,他說:「我們都深感傷痛和失望,因為我們輸掉了全年最重要的比賽,立即要球員重新振作的確很難,但我們會盡力。」

  雲邦賀斯於2010年世界盃決賽,以隊長身份帶領荷蘭對西班牙,但荷蘭加時後輸0:1。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