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AC國米齊報捷 末輪定霸主

時間:2022-05-17 04:24:35來源:大公报

  圖:AC米蘭挫阿特蘭大,續領聯賽榜首。\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米蘭雙雄」AC米蘭與國際米蘭,分別於昨晨意甲獲勝,賽後AC仍以兩分之差壓住爭取衛冕的國米,雙方需戰至本周日的煞科戰。另外,祖雲達斯的阿根廷射手保羅戴巴拿,證實將於季後約滿離隊。

  AC米蘭本輪主場對阿特蘭大,至下半場憑葡萄牙鋒將拉菲爾里奧打破僵局,隨後法國守將迪奧費南迪斯鎖定2:0勝局。上仗打敗祖雲達斯捧走意大利盃的國際米蘭,在達米安先拔頭籌,腳風極順的阿根廷射手拿達路馬天尼斯「梅開二度」下,作客贏卡利亞里3:1。AC最後一戰將作客中游的薩斯索羅,國米主場迎戰成功護級的森多利亞,由於雙方對賽AC佔上風,故只要多取1分即篤定繼2011年後再奪錦標。

  戴巴拿將離開祖雲

  另一方面,28歲的戴巴拿在社交媒體證實將離開祖雲,他說:「多年來我在祖雲經歷過很多高低起伏,我以為我們可以繼續一起多幾年,無奈命運要令我們分道揚鑣,但我永不會忘記祖雲給了我的所有東西。」戴巴拿效力祖雲7年,射入115球,拿下12項錦標。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