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熱刺爭前四勢破般尼

時間:2022-05-15 04:24:03來源:大公报

  圖:熱刺前鋒孫興民(右二)上仗對阿仙奴表現大勇。\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英超今晚繼續上演「爭四」及護級的精彩戲碼,力爭前四的熱刺在場迎戰護級的般尼,前者剛在「倫敦打吡」大勝「爭四」對手阿仙奴,士氣大振,加上射手孫興民正力爭神射手,入球搶分絕不手軟,般尼新敗難抵熱刺鋒銳,熱刺讓一球/球半甚筍,可買上盤獲利。(NOW621台今晚7時直播)

  熱刺鬥阿仙奴一戰中人多打人少,在射手哈利卡尼梅開二度,加上孫興民射入一球下,以3:0大勝阿仙奴,雙方同踢36場後,熱刺僅落後第4的阿仙奴一分,爭取下屆歐聯入場券仍有機會,主帥干地大讚球員頂住非勝不可的爭勝壓力,踢出高水準表現,力爭英超神射手的孫興民,更已連續3場聯賽入球,料今仗他將繼續與哈利卡尼爭取入球搶分。般尼正為護級努力,但他們剛以1:3不敵阿士東維拉,士氣不振,今仗遇上熱刺實難取勝。

  列斯聯搶分護級不容有失

  另一場列斯聯主場對白禮頓亦在今晚上演,前者同樣正在護級,他們幸運地遇上無欲無求的白禮頓,正好趁今仗反底搶分護級,白禮頓大踢風流波鬥心成疑,今仗可下注主客和的「主勝」一博。(NOW623台今晚9時直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