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印度首晉湯盃決賽鬥印尼

時間:2022-05-15 04:23:59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印度在13日晚舉行的湯姆斯盃羽毛球團體賽準決賽中3:2力克丹麥,歷史上首度晉級決賽,將在決賽中挑戰爭取衛冕冠軍印尼。

  當晚印度與丹麥、印尼與日本的兩場湯盃準決賽均打滿5場才分出勝負。丹麥由東京奧運會冠軍安賽龍先拔頭籌,但印度隨後在第一雙打和第2單打均取勝,反以2:1領先。隨着丹麥第2雙打扳平總比分,比賽進入決勝的第3單打。

  印度第3單打普蘭諾伊在第一局扭傷腳踝被迫接受治療,儘管他丟掉第一局,但頑強地連扳兩局,以2:1戰勝丹麥選手格姆克,幫助印度以3:2淘汰丹麥,歷史性地第一次打進湯盃決賽。

  在另一場準決賽中,在半準決賽中淘汰中國的印尼由金廷擊敗日本名將桃田賢斗取得領先,第一雙打阿山/蘇卡穆約隨後將比分擴大到2:0。但是,日本隨後把總比分扳成2:2,印尼最後依靠第3單打的勝利晉級決賽。

  印度和印尼的決賽將於15日舉行。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