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張小倫崔浩然花劍大獎賽晉64強

時間:2022-05-14 04:24:09來源:大公报

  圖:香港劍擊代表張小倫。\國際劍聯圖片

  【大公報訊】花劍大獎賽仁川站昨天在韓國展開,首日舉行男子小組賽及預賽,香港男子花劍隊有「大師兄」張小倫及崔浩然出戰,兩人最終過關斬將後晉級正賽,明天(周日)將會合世界「一哥」張家朗及蔡俊彥在64強上陣。

  港男花今次共有8名劍手出戰大獎賽,其中張家朗及排名第7的蔡俊彥因排名在16名內而不用出戰預賽,張小倫、崔浩然、蔣翱駿、吳諾弘、楊子加及陳建雄則出戰昨天的小組賽,由於參賽者比以往少,小組賽出線的選手只要贏一場淘汰賽便打入正賽。

  張小倫於小組賽以2勝3負總排名63晉級,他於淘汰賽以15:13勝加拿大的舒軒基打入正賽,崔浩然在小組賽錄得2勝4負以總排名第66晉級,他於淘汰賽以15:10勝主場韓國劍手晉級正賽。陳建雄未能突破小組賽,蔣翱駿、吳諾弘及楊子加則在小組賽晉級後,於淘汰賽出局。

  張家朗蔡俊彥直入正賽

  晉級正賽後,張小倫與排名第8的埃及劍手阿萊爾丁對陣,崔浩然的對手更是排名第4的意大利名將霍哥尼,張家朗及蔡俊彥的對手則分別排名92及113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