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全力以赴/韓旭將亮相WNBA新賽季

時間:2022-05-09 04:24:56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近日,WNBA紐約自由人隊官宣了新賽季球員名單,中國球員韓旭的名字再次出現,她將在新賽季聯賽中登場亮相。

  韓旭4月9日前往美國,11日-16日進行了個人特訓,17日開始參加紐約自由人隊季前訓練營。她在2019年就被紐約自由人隊選中,在三年合同到期前,紐約自由人隊便選擇使用優先續約權執行了+1的選項。

  紐約自由人隊和美職籃布魯克林籃網隊老闆蔡崇信說:「我們很高興韓旭在本賽季回歸。通過在國內外的鍛煉,韓旭進步飛速。自由人全隊上下都對她的回歸感到非常激動,期待着本賽季她的表現。」

  自由人隊的訓練強度很大,每天上午10時-11時,隊員分成兩組,進行力量訓練和個人技術訓練;11時-12時半,進行全隊戰術演練,學習攻防兩端細節及配合;12時半-1時,和男子陪練運動員進行全場五打五教學比賽。除此外,韓旭會每天在球隊開始訓練之前,在助理教練帶領下進行一小時的投籃訓練和基本技術訓練。在飲食方面,球隊營養師為韓旭制定了完整的日常飲食計劃,比如早餐以肉蛋奶和麵包為主,午餐營養均衡,同時以蛋白奶和堅果棒等加餐,以達到增肌的目的。

  續學習先進理念與技術

  韓旭對於這次得來不易的機會格外珍惜。「感謝中國籃協的支持,給了我為國征戰的機會,也幫助我實現征戰WNBA的願望。我一定不辜負大家的期望,在這裏繼續學習先進的理念與技術,不斷提升自己,用更高的標準要求自己,在未來全力為中國女籃衝擊更好的成績。只要國家需要,我肯定全力以赴。」

  對於自己的母隊四川遠達美樂女籃,韓旭說:「上賽季四川遠達美樂女籃創造了歷史,而我個人也收穫了常規賽MVP,教練團隊細緻的叮囑、隊友無私的配合,幫助我在聯賽中更好地成長,期待下賽季球隊取得好成績。」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