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曼城英超12連勝終止

時間:2022-01-24 04:25:10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綜合BBC、都市報報道:曼城英超連勝12仗的走勢,到昨天凌晨被修咸頓煞停,作客只能逼和對手1:1。為曼城扳平的為接應死球頂入的中堅拿樸迪,反映球隊仍有必要補充一名正中鋒完善鋒線實力,據報阿仙奴的目標、費倫天拿射手杜辛華荷域,婉拒了阿仙奴而向曼城送秋波。

  右閘獲加彼得斯開賽僅7分鐘便為修咸頓先拔頭籌。曼城戰至65分鐘才憑着拿樸迪接應奇雲迪布尼的自由球頂入而追平,這亦是迪布尼在英超累積的第80次助攻,平了「萬人迷」碧咸的紀錄,而且更比後者少68場便達到。之後迪布尼、洛迪卡斯簡迪和後備的加比爾捷西斯都射中柱或楣,欠運下未能反勝。

  曼城此役以基亞利殊出任「3箭頭」的正前鋒位置,效果一般,反映主帥哥迪奧拿還要物色中鋒人選。據報阿仙奴雖已向費倫出價5000萬英鎊轉會費,但該名21歲塞爾維亞國腳卻對曼城情有獨鍾,正等待曼城的表態。不過,曼城亦在密切注視多蒙特射手艾寧夏蘭特的情況,華荷域也許只屬次選。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