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解決盧卡古心病難一步到位

時間:2022-01-23 04:24:59來源:大公报

  車路士去年1月邀得德國籍名帥杜切爾執教,去季順利保住英超前4位置,今季更進一步希望衝擊冠軍,花費近億英鎊購入比利時前鋒盧卡古,這名累計轉會費史上第一的射手,季初亦有不錯表現,未料早前發表批評杜切爾戰術的言論,加上一度受傷,復出後表現大為退步,就連杜切爾都表示解決盧卡古的「心病」不能一步到位。

  盧卡古向來過分自信,曾自詡世界5大前鋒,目前表現卻貽笑大方,好應該收口專心踢球證明自己。他去年夏天以破車路士轉會費紀錄自國際米蘭來投,於季初勝阿仙奴射入1球,之後又梅開二度助球隊擊敗阿士東維拉,表現尚算不錯,但及後一度受傷缺陣一個月,其後杜切爾在他康復後,連續4仗僅讓他後備入替輕舒腳頭,盧卡古竟愚蠢地表示不被杜切爾重用,甚至發表回巢國米的言論,杜切爾反而要為他排解外界攻擊,表示盧卡古受到不公正的對待。

  盧卡古早前又因隊友薛耶治失誤而開罵,他其實更應反省自己,專心踢球以對得起車路士最高身價的表現反擊外界。\大公報記者 梁潤森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