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巴塞殘陣對畢爾包難言勝

時間:2022-01-20 04:25:00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綜合每日郵報、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西班牙盃16強畢爾包主場對巴塞隆拿明天凌晨4時30分開打,雙方無緣在西班牙超級盃的賽事較量,同樣被皇家馬德里擊敗,主隊最近防守相當不錯,甚至有力擊敗馬德里體育會,今仗甚有看頭;巴塞最近表現不算亮眼,目前更受傷兵困擾,不宜看好。讓球巴塞讓平/半,宜買下盤為妙。

  費倫托利斯未在狀態

  畢爾包最近在西班牙超級盃決賽不敵皇馬,但能與皇馬、巴塞及馬體會一同參賽已是進步的證明,前鋒小將尼高威廉斯表現出色,足以與強隊抗衡,加上畢爾包近5場比賽只共失4球,防守不算太差,相信面對巴塞亦不會落入下風。

  巴塞最近火力平平,西甲面對CF格蘭納達亦只能賽和1:1,最近更受到傷兵困擾,後衛艾利加西亞及烏姆迪迪、中場沙治羅拔圖及柏迪與前鋒巴夫韋迪因傷缺陣,新兵費倫托利斯亦未在狀態,陣容未必比畢爾包出色,今仗隨時失利。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