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哥帥鬥杜帥 衝冠前哨戰

時間:2022-01-15 04:25:17來源:大公报

  今晚曼城對車路士除了是榜首大戰外,也是雙方領隊、哥迪奧拿和杜切爾的高手過招之戰。兩人同樣入圍下周一晚FIFA最佳頒獎禮當中,最佳教練的最後三甲,今仗率先來一次實在的較量,不過一般預測意大利國家隊主帥文仙尼才是當選大熱,勝出今場關乎錦標誰屬之戰,絕對比壓倒對方而取得最佳教練「亞軍」好。

  杜切爾在上季季中接掌車路士後,半季先後在足總盃、英超及最重要的歐聯決賽打敗哥迪奧拿,近一年來領軍躋身英足盃、歐聯、歐超盃和英聯盃決賽。不過哥帥當然絕非等閒之輩,今季英超作客讓杜切爾吃下所有賽事的首場敗仗,即使替補阿古路空缺失敗,亦遇上球隊爆疫問題,但仍能帶領球隊在高峰行走,後來居上取代了車路士的榜首地位,向杜切爾還以顏色。

  不過,兩位名帥暫時亦各有欠缺的一塊拼圖。哥迪奧拿在曼城雖曾三奪英超,但仍未能助球隊創歷史拿下歐聯;杜切爾甫接管車路士即嘗到歐聯冠軍滋味,但在英超這場「長命賽」似乎仍要向哥帥學習。且看兩人誰能先再創高峰,盡攬兩大錦標。\大公報記者 譚德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