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古天奴「地標戰」捧維拉

時間:2022-01-15 04:25:16來源:大公报

  圖:曼聯上仗足總盃憑麥湯米尼(前排右)入球勝維拉。\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sportsmole、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阿士東維拉上場足總盃作客曼聯,欠運下僅負,明晨英超回到主場再戰曼聯,在菲臘比古天奴勢作「地標戰」的刺激下,面對仍然內憂處處的曼聯,可以坐和望勝,「讓球」的平手盤,值博主隊維拉。(NOW621台明晨1時30分直播)

  維拉由巴塞隆拿借用菲臘比古天奴,與領隊、前利物浦隊友謝拉特再續前緣,這名巴西中場有望首度亮相。此外,法國左後衛盧卡斯迪治尼亦由愛華頓過檔,有機會「即買即用」。不過,維拉亦有中場約翰麥甘尼停賽、馬莫特查斯古特正出席非洲盃而缺陣。

  曼聯上仗險勝維拉但整體表現平平,拉舒福特賽後更成為被抨擊對象。上仗肌肉受傷未有上陣的C朗拿度可望復出,重新夥拍卡雲尼,但勞基梳爾和麥湯米尼停賽,兩人位置料將分別由阿歷士迪尼斯和尼曼查馬迪代替。然而,球員的比賽態度、是否切實執行臨時領隊蘭歷克戰術部署,仍是球隊爭勝的變數。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