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國米加時挫祖雲奪意超盃

時間:2022-01-14 04:25:09來源:大公报

  圖:國米加時勝祖雲達斯,奪得意超盃冠軍。\美聯社

  【大公報訊】據football-italia報道:國際米蘭於昨晨的意大利超級盃,法定時間逼和祖雲達斯1:1,戰至加時的補時憑後備上陣的智利鋒將阿歷斯山齊士絕殺對手,最終險勝2:1,繼2010年後再次捧盃,亦是隊史第6次;山齊士今季出場機會不多但屢有佳作,如今更成為奪標英雄,堪稱球隊福將。

  造訪聖西路的祖雲達斯,於25分鐘由中場韋斯頓麥堅尼頂入而先拔頭籌,10分鐘後主隊迪斯高在禁區內被侵犯而獲判12碼,另一射手拿達路馬天尼斯操刀替國米扳平1:1。法定時間未分高下進入加時,正以為要互射12碼分勝負之際,後備上陣的山齊士在補時1分鐘接應達米安傳送,為國米射下獎盃。

  山齊士今季暫時所有賽事,僅在聯賽4次正選,當中貢獻2入球、2助攻,球隊4仗全勝,另外14次後備亦有2入球、1助攻,效率相當不俗。連續10屆出席決賽的祖雲,10次結果成敗參半,但總成績仍保持9次冠軍的最多紀錄。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