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內地奧運健兒:港人熱情 期待再見

時間:2021-12-07 04:27:49來源:大公报

  圖:內地奧運健兒在港每到之處,皆受到港人的熱情歡迎及招待。\李雯雯微博

  【大公報訊】內地奧運健兒代表團3天訪港之旅5日結束,香港粉絲對這次追星之旅印象難忘,一眾內地奧運健兒同樣心情不捨。黃東萍、王懿律、李雯雯、孫一文等在微博分享他們訪港的感受,均感謝香港特區政府的精心安排,也感受到香港市民的熱情,並期待能盡快再次能與大家見面。

  羽毛球好手黃東萍說:「結束了為期三天的訪港活動,感受到了香港同胞們的熱情,非常開心,感覺三天時間還是太短了,期待有更多機會來香港,和更多朋友互動。」

  羽毛球好手王懿律說:「三天的訪港活動結束了,感謝香港特區政府的精心安排,看到香港市民對體育運動的熱情與熱愛,也見到久違的球迷朋友,期待能盡快再次與你們見面。」

  舉重代表李雯雯說:「第一站香港圓滿結束,感謝香港特別行政區的同胞熱情招待。」

  劍擊名將孫一文說:「這次隨奧運代表團訪港,給大家展示了擊劍運動的魅力,也享受了現場觀看其他項目的福利,打算多學一門手藝。」

  體操代表鄒敬園說:「這次訪港如團長在歡送會說的兩個感受,一個感動、感謝。感動的是我們剛到行政長官就帶我們去了禮賓府,感謝的是所有人的熱情讓我們深深感受到了愛國熱情。」

  代表團5日已返回內地,經14天隔離檢疫後,於本月19日到澳門訪問3天。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