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沙拿默默耕耘夠穩定

時間:2021-12-04 04:27:48來源:大公报

  圖:利物浦前鋒穆罕默德沙拿。

  穆罕默德沙拿今屆開季表現出色,目前英超已攻入13球,領先隨後的李斯特城射手占美華迪4球,周三晚的「打吡戰」沙拿也「梅開二度」協助利物浦作客大破愛華頓4:1。不過,他在今次金球獎僅列第7位,得分亦與美斯差距極大,球隊主帥高洛普亦為愛將抱不平,認為沙拿的排名理應更高,亦指假如球員的整個職業生涯是考慮因素之一,那不如每次都頒給美斯好了。

  向來低調、默默耕耘的沙拿,今晚又會領銜利物浦鋒線作客進擊狼隊,與近期代替養傷中羅拔圖法明奴的迪亞高祖達均狀態優異,加上沙迪奧文尼續發揮鋒線「三叉戟」的威力,不過狼隊此役有中場主將魯賓尼維斯停賽後復出,暫時聯賽失12球與利物浦相同,為失球第3最少隊伍,近4仗聯賽主場獲得3勝1和,在「狼穴」甚具戰鬥力,「讓球」的利物浦要讓一球/球半,應取下盤。(NOW621台今晚11時直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