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皇馬靠賓施馬入球再添勝仗

時間:2021-11-30 04:28:10來源:大公报

  圖:皇馬靠賓施馬(前)入波追平西維爾。\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teamtalk報道:皇家馬德里中場主將莫迪歷萌生去意,據報欲重返英超加盟曼城,但卻只視曼城為「踏腳石」,真正焦點放在曼城背後集團的足球脈絡,希望轉赴其美職的「姊妹球會」紐約城,並在該處踢至退役。賽果方面,皇馬靠賓施馬和雲尼斯奧斯祖利亞的入球,以2:1反勝西維爾。

  目前皇馬對於年過30歲球員的續約政策是逐年一簽,現年36歲、自2012年來投後協助球隊4奪歐聯的莫迪歷亦不例外,據報他對此感到不悅,有意今季約滿後離開,下個目的地是重返英超。雖然前球會熱刺,以及全球最有錢球會紐卡素據報都有興趣羅致他,不過這位克羅地亞球星心儀曼城,惟真正目的地是與曼城同屬背後城市足球集團的美職球會紐約城,望踢至「掛靴」後在當地定居。然而襄王有夢,卻不知曼城是否有心。

  莫迪歷於昨晨西甲亦為皇馬上陣主場鬥西維爾,結果皇馬靠賓施馬和雲尼斯奧斯祖利亞的入球,以2:1反勝對手,並乘原居次席的皇家蘇斯達輸波而擴大領先優勢至4分。皇蘇作客以0:1不敵愛斯賓奴,中國球星武磊於78分鐘後備替愛軍上陣,為球隊力保勝果。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