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熱刺表現不穩下盤值博

時間:2021-11-28 04:24:03來源:大公报

  圖:熱刺(紫衫)在歐協聯爆冷負梅拿。\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英超今晚舉行般尼主場對熱刺一戰,前者雖屬於護級分子,但其實非常頑強,於英超半數比賽均和波收場,有一定搶分能力;熱刺雖改以名帥干地領軍,卻剛於歐協聯爆冷落敗,士氣不振,加上今季火力奇差,影響爭勝。「讓球」熱刺讓平/半,宜買下盤撐般尼不敗。(NOW622台今晚10時直播)

  般尼今季英超12輪後僅曾1勝排名尾三,不過卻曾6次踢出和局,車路士及李斯特城都曾痛失兩分,可見般尼驚人鬥志,加上近況回勇,近4場聯賽錄得1勝3和,士氣大振值得支持,在雙箭頭基斯活特及哥尼特爭取入球下,或有望與熱刺周旋搶分。陣容方面,達高斯基及韋斯活特停賽。

  熱刺上輪聯賽反勝列斯聯,卻在周中的歐協聯爆冷輸給斯洛文尼亞無名之輩梅拿,表現始終不穩,加上今季射手哈利卡尼在英超賽事狀態仍低迷,目前僅入1球,連帶熱刺12輪英超僅入11球,火力是排名前7最貧弱的一隊,如此攻力面對頑強的般尼甚有失分味道。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