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普帥難抵擋英超魔力

時間:2021-11-24 04:26:32來源:大公报

  今年初才接掌巴黎聖日耳門帥印的普捷天奴,未夠一年、在球隊成績亦不差下,卻已被傳將離開,如今更有消息指聖日耳門已接觸施丹,為普捷天奴一旦離開做準備。空穴來風,未必無因,事實上普帥要面對的不只是多名大牌球星,還有承受體育總監李安納度等球會管理層的「面色」,要做到「左右逢源」絕不容易,在皇馬已有此經驗的施丹似乎也的確較有力駕馭。

  聖門目前有美斯和尼馬兩大巨星,前者在巴塞隆拿和阿根廷國家隊已三番四次功高蓋主,後者更加是一頭不可馴服的野馬,今季又加入了前皇馬「大哥」沙治奧拉莫斯,肯定讓普帥更加頭痛。施丹已有管理C朗拿度和拉莫斯此等大人物的經驗,亦曾應付皇馬的複雜人事架構,而且他當球員時成就顯赫,始終可令球員心悅誠服。

  像摩連奴、羅渣士、干地、雲尼亞里等名帥,都曾在英超不歡離去後又折返,似乎對英超的魔力念念不忘,普捷天奴成為下一個絕不出奇,畢竟他曾成功令熱刺進步到另一層次,回到英超去證明能力,也許亦是不少名帥的情意結。 大公報記者 譚德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