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國家打吡」 皇馬火力足值捧

時間:2021-10-24 04:26:39來源:大公报

  圖:皇馬(白衫)上季作客巴塞取得勝仗。\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西班牙「國家打吡」、巴塞隆拿主場對皇家馬德里今晚展開,雙方近況同樣有所回升,不過亦受到傷兵困擾,其中巴塞影響更大,多名主力缺陣;反觀皇馬尚有賓施馬在陣,後防陣容亦比較完整,更值得看好,「讓球」開平手買皇馬更穩妥。(NOW632台今晚10時15分直播)

  巴塞三線均有主力受傷

  巴塞今季有球星美斯離隊,更不幸目前陣中有多達5兵傷兵,包括3名前鋒巴夫韋迪、奧士文尼迪比利、阿歷真度巴迪及中場柏迪,後衛佐迪艾巴亦上陣成疑,三線實力皆有判弱,更慘是另一傷愈不久的前鋒阿古路卻是「黑腳」,職業生涯效力馬德里體育會及曼城時,上陣14次鬥皇馬卻錄得5和9負的不勝成績,或拖累巴塞輸波,或令稍有起色的巴塞再次下沉。

  皇馬方面亦有傷兵,不過加里夫巴利及丹尼施巴路斯缺陣對整體影響不大,皇馬前場球員表現出色,賓施馬與雲尼斯奧斯祖利亞今季上陣西甲8次分別錄得9及5個入球,火力強大,絕對有力攻破仍靠碧基擔正的防線。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