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利物浦實力更佳秤先

時間:2021-10-24 04:26:38來源:大公报

  圖:曼聯 VS 利物浦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英超今晚舉行「紅魔鬼」曼聯主場對「紅軍」利物浦的傳統大戰,曼聯今季可說是依靠回歸的葡萄牙球星C朗拿度支撐大局,面對實力強大的利物浦未必可輕易得逞;利物浦陣容強大,穆罕默德沙拿狀態更勝C朗,續約在即肯定交足功課協助球隊爭勝。「讓球」利物浦讓平/半可敲上盤圖利。(NOW621及611台今晚11時30分直播)

  曼聯一直努力尋回昔日王者光輝,今季正好獲C朗拿度回巢助拳,即時搖身一變成為爭標分子,不過其餘球員似乎仍未有爭冠意識,目前像僅靠C朗助攻助守帶起,每次取勝幾乎都由C朗入球甚至由他反勝,這樣的戰術很易被對方看穿,面對防守硬淨兼陣容較佳的利物浦,C朗意料會被嚴密看管,今仗難靠他獨力搶分,加上陣容不整,新加盟後防大將華拉尼因傷缺陣,只餘下剛復出便犯下大錯的隊長哈利馬古尼,防守令人擔心,更不幸的是,中場進攻核心般奴費南迪斯與費特、拉舒福特及安東尼馬迪爾亦上陣成疑,或因此失分而回。

  利物浦目前陣容出色,前中後三線球員亦有勇態,沙拿今季更勝C朗,他今屆11仗已射入12球,就連主帥高洛普都催促會方盡快與他以50萬英鎊周薪續約,為答謝知遇之恩,沙拿肯定施展渾身解數,證明自己首席射手地位物有所值,加上陣容完整,亦有助今仗擊敗曼聯。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