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連場硬仗考驗蘇帥能力

時間:2021-10-24 04:26:38來源:大公报

  蘇斯克查自2018年冬天接手執掌曼聯主帥後,便不斷被外界質疑他的執教能力,至今仍未為曼聯贏得任何冠軍獎盃,今季曼聯獲C朗拿度回歸,陣容豪華得再無蘇帥贏不到冠軍的藉口。

  適逢曼聯未來8仗大部分是硬仗,正好以這個地獄賽程去證明他的領軍能力,假如能在這8仗中取得不錯成績,曼聯管理層便應好好信任他,別再動搖他的帥位,讓他專心執教,反之成績差勁便應「手起刀落」,曼聯已無時間可猶豫。

  蘇帥執教以來,其實已花掉曼聯不少錢去加強陣容,但仍無法提升曼聯表現,去季歐霸決賽落敗,更被批評不懂臨陣應變及排陣。今季C朗加盟,曼聯肯定屬爭冠分子,蘇帥不可能辯解球隊沒有爭冠實力,既然如此,好應趁眼前的地獄賽程證明自己排陣及換人能力,專心搶分「省靚」招牌,好堵住悠悠批評者眾口,事實上,聯賽接連碰上傳統「Big 6」,這幾場「6分波」對今季爭冠絕對關鍵,假如蘇帥無力搶分,曼聯好應及早放棄這個不會爭冠的主帥。\大公報記者 梁潤森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