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曼城超班宜捧上盤

時間:2021-10-23 04:26:29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綜合sportsmole、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兩分落後於榜首車路士的「藍月亮」曼城,明晨英超將作客第4位的「海鷗」白禮頓,絕對可以把主隊打回原形,「讓球」要讓一球/球半亦照買上盤。(NOW621台明晨零時30分直播)

  曼城目前與白禮頓只相差兩分,但彼此實力卻並非這兩分所能如實反映;曼城已對陣過車路士、利物浦等4隊「Big 6」,反觀白禮頓的對手只是諾域治、般尼、屈福特等聯賽榜下半部球隊,今仗隨時成為該隊的「現形記」。

  周中歐聯作客大破布魯日5:1的曼城,仍有費倫托利斯肯定倦勤,在下周中聯賽盃作客韋斯咸之下,今戰必然作出若干輪換,周中只任後備的史達寧、根度簡、費蘭甸奴、加比爾捷西斯等可望復任正選,但無人會質疑這會令整體實力有所減退。白禮頓開季強勢,還一度有機會進佔榜首,惟近3場聯賽都打和,尤其上仗作客與「包尾大幡」諾域治互交白卷,已惹人懷疑球隊的運勢開始見底,攻不銳更撞正防守穩健的曼城,主場「食蛋」機會不小。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