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港足U23亞盃外爭開勝門

時間:2021-10-23 04:26:27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亞洲足協U23亞洲盃外圍賽今天起至下月2日上演,已經抵達日本福島的香港23歲以下代表隊,將於今午12時迎來對陣柬埔寨的首場賽事,由於同組尚有勁旅日本及朝鮮,U23代表隊主帥張健峰希望首戰柬埔寨能旗開得勝,並以力爭最佳次名出線為目標。

  港足U23代表隊周三在將軍澳足球中心進行最後一課訓練後,便飛往日本參加今次外圍賽,他們會在日本進行兩場賽事,包括先在今午迎戰柬埔寨,並於下周四硬撼日本。陣容最特別是選入外流葡萄牙科瓦彼達迪的守將梁祐維,以解決中堅荒問題。本身身兼港超新軍香港U23主教練的張健峰(圓圖)表示,只選5人入港足U23是考慮球員狀態,他希望在對柬埔寨一戰中全取3分,然後盡力與日本一戰。U23中場林樂勤表示,主帥張健峰要求球員提升防守及組織意識,幸好球員在菁英盃比賽上陣後能維持比賽狀態,故他希望大家能有好表現,先求擊敗柬埔寨,繼而鬥日本先求不失,再求搶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