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有榮譽感才會認真比賽

時間:2021-10-22 04:26:57來源:大公报

  曼聯過去戰績輝煌,絕對是歐洲足球豪門,過去不少球星如碧咸及堅尼等人,均以能為曼聯效力而自豪,遺憾自名帥費格遜退休後,曼聯成績確實退步,一眾球星更是空支高薪卻未有建樹,如安東尼馬迪爾等在場上「懶懶閒」,根本沒有替曼聯踢球的榮譽感。

  曾為曼聯效力的「真球星」C朗拿度再次回歸,不惜氣力的踢法令人肅然起敬,甚至要求主帥蘇斯克查不要輪換他,如此職工楷模榜樣,將可推動其他球員認真踢球。

  曼聯在歐洲奪冠無數,一直以來都吸引不少球星仰慕加盟,堅尼曾說過,不願意加盟曼聯的人應該要驗驗腦袋,蘇斯克查近日亦說,球員應以效力曼聯為榮,都說明曼聯肩負不少輝煌歷史。

  然而,近年球員並不以加盟曼聯為首要目標,不少效力曼聯的球員甚至表現懶散,其中法國前鋒安東尼馬迪爾可說是表表者,球迷時常發現,這名法國前鋒踢完90分鐘比賽後,球衣光潔如新,令人氣憤。反觀C朗雖是球星,在歐聯對阿特蘭大比賽尾段不僅入球,更多次「暴走」回防,企定定的查頓辛祖應該要慚愧。\大公報記者 梁潤森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