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張小倫擬3年後逐步淡出

時間:2021-10-21 04:28:40來源:大公报

  圖:張小倫(右)與張家朗昨出席公開活動。\大公報記者張銳攝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香港劍擊隊男子花劍「劍神」張家朗和大師兄張小倫繼續人氣高漲,昨天馬不停蹄地在某商場出席公開活動。36歲的張小倫已有初步計劃,在3年後的巴黎奧運會完結後慢慢退下來,他感性地表示,希望在這3年時間內繼續陪伴隊友征戰。至於明年的杭州亞運會,張小倫直言團隊的目標就是男花團體金牌。

  談到退役,張小倫透露未有特別去想,但他表示自己比較喜歡計劃人生。他透露打完3年後的巴黎奧運後會慢慢退下來,希望3年內陪伴隊友繼續征戰。作為大師兄,張小倫希望每一個比賽都能出席,現在隊內競爭激烈,年輕運動員快速成長亦是好事,他表示自己不能鬆懈,需要比年輕隊員付出更多。

  本地舉辦國際性劍擊比賽方面,張小倫表示,香港曾辦過亞洲賽,希望本港能辦到世界性的比賽,但他坦言本港場地有限,選擇不多,配套沒有那麼完善,希望啟德體育園落成後,能夠幫助本港體育發展。

  張家朗和張小倫昨在商場出席公開活動,吸引眾多粉絲圍觀捧場,兩人也很「識做」,面對熱情的粉絲,簽名和合照都來者不拒。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