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渣馬周日舉行 跑手僅競賽時可脫口罩

時間:2021-10-19 04:28:15來源:大公报

  圖:田總行政總監伍于豪(右)與渣馬籌委會主席高威林出席記者會。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停辦一年的渣打香港馬拉松將於本周日舉行,大會昨午召開記者會公布賽事安排。

  香港田徑總會行政總監伍于豪表示,跑手可在本周四至六期間,帶同預約電郵、個人資料及新冠疫苗接種紀錄等,到維園領取選手包,並佩戴手帶直至比賽完成,在完成比賽前不准拆除。大會今早10時起亦會開放網上填寫健康申報表,跑手須填妥才可領取選手包。

  另外,跑手在賽前賽後均要佩戴口罩,起跑後可不用戴口罩,大會會在起跑點的50至100米後設置口罩回收箱,方便跑手棄置口罩,大會並安排清潔公司清理路上被拋棄的口罩。

  為免比賽當日起點人流過分密集,賽會當日將不會提供行李寄存服務。伍于豪指出,跑手在賽前領取選手包時,可同時寄存行李,包括賽後更換的衣服。

  賽事籌委會主席高威林指出,大會在賽前設有保安檢查,服裝不能阻礙其他跑手比賽,而服裝的顏色及文字均沒有特別限制。

  運輸署公布,為配合賽事順利進行,將會在周六(23日)晚上11時30分起,在涉及賽事的路段分階段實施臨時封路及改道措施,直至周日賽事完成後的下午。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