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東方南區菁英盃3:3言和

時間:2021-10-18 04:27:14來源:大公报

  圖:南區的盧斯安奴(左)與東方的孫銘謙各不相讓。\足總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菁英盃足球賽昨天上演兩場比賽,其中頭場在大埔運動場上演東方對陣南區。南區在兩度落後下扳平,且在下半場76分鐘依靠佐佐木周射入12碼反超比分,但東方在補時階段憑藉中堅基頓的頭槌攻門,最終壓哨扳平,雙方踢成3:3握手言和,各得1分後東方依靠較少的比賽場數壓過同積11分的南區排在榜首。

  東方主教練盧比度賽後認為,球隊昨仗大部分時間都控制比賽,踢得不算太差,但球隊犯下了一些錯誤,讓對手攻入3個入球,雖然有犯錯,但他相信球隊會從犯錯中調整過來。東方開季5場取得3勝2和,盧比度表示是意料之外,最近的良好狀態增加了球隊的信心。

  香港U23開勝門

  南區前鋒「肥彭」史提芬彭利拿昨仗梅開二度,為球隊取分功臣之一,南區助教比圖賽後對「肥彭」的表現感到滿意,他評價「肥彭」幾時射波、幾時帶波,所有決定都做得好好。比圖希望一眾前場球員亦可像「肥彭」一樣在之後賽事交出好表現。

  另一場在旺角大球場上演,香港U23依靠張俊軒和羅曉聰在比賽最後十分鐘的兩個入波,最終以2:1逆轉港會,取得成軍以來的首場勝仗。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