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反覆不定 後果嚴重\大公報記者 梁潤森

時間:2021-10-15 04:27:39來源:大公报

  巴黎聖日耳門自2012年得到卡塔爾財團入主後,陣容經不斷演變已成為今日的超級球隊,今夏就連阿根廷球王美斯也搶到手,幾乎已沒有他們不能羅致的球員,這支富豪球隊「有錢就是任性」,似乎認為有錢就能解決任何問題,法國前鋒基利安麥巴比約滿在即,早前有球會天價收購卻被他們拒絕,很可能面對人財兩失,如今又希望以高薪合約留住麥巴比,如此反覆不定的計劃,或成為球會未來星散的開端。

  聖日耳門自從成為富豪球會後,每季都重金收購球員,過去多季最便宜的「標王」已是3200萬歐元的艾度迪亞路,收購麥巴比及尼馬時更用上1.45億及2.22億,為購心頭好花費已超越常理。

  未知聖日耳門是否太富有,他們對錢財的心態與別不同,麥巴比約滿在即,皇家馬德里以1.8億歐元收購實在誠意滿分,聖日耳門竟然拒絕報價,甚至認為麥巴比曾答應不會免費離開,深信對方定會續約,然而目前卻是會方不願收錢放人,假如麥巴比最後自由身離開亦不算違背諾言,聖日耳門若繼續管理無方,球星隨時一個接一個離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