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克羅地亞失分 爭首名添難度

時間:2021-10-13 04:28:57來源:大公报

  圖:克羅地亞靠莫迪歷(中)入球扳平。\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上屆世界盃亞軍克羅地亞,於昨晨的世界盃外圍賽歐洲區H組主場只能逼和斯洛伐克2:2,原本同分的俄羅斯卻作客以2:1力克斯洛文尼亞,令克羅地亞落後俄軍兩分,要爭首名直接出線的話,下輪作客馬耳他不容有失之餘,最後一輪主場正面與俄軍交手更是決定性一仗。不過,克羅地亞已確保以頭兩名完成分組賽,至少可出線附加賽。

  荷蘭大勝迪比「梅開二度」

  克羅地亞今戰兩度落後,先憑射手卡拉馬歷首度扳平,下半場中段就由中場靈魂莫迪歷主射自由球扳平2:2。其他組別方面,荷蘭主場以6:0大破「魚腩」直布羅陀,當中巴塞隆拿前鋒迪比又「梅開二度」,今年暫時已為荷蘭射入14球,今屆世盃外就有9球進賬,亦累積了35球,與名宿雲尼斯達萊看齊,並列荷蘭歷史神射手第6位。

  今屆歐洲區附加賽除了10組的次名,還加入兩支今屆歐洲國家聯賽排名最高小組冠軍但未獲外圍賽分組頭兩名資格的球隊,暫時兩隊是威爾士和奧地利,12隊會分3組、每組4隊作單場淘汰模式比賽,決出歐洲區最後3席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