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金球獎初選名單出爐

時間:2021-10-10 04:27:26來源:大公报

  圖:C朗有實力問鼎今屆金球獎。\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由雜誌法國足球主辦的2021年金球獎,昨天公布30人初選名單,一如所料,葡萄牙球星C朗拿度、阿根廷球星美斯、波蘭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及法國射手基利安麥巴比都榜上有名。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這個初選名單中,竟然連一位德國球員也沒上榜,相信與他們在今屆歐國盃16強被淘汰有關。

  足球界向來是前鋒吃香,名單中便有一半是前鋒,較為人注意的有巴西球星尼馬、挪威射手艾寧夏蘭特。3名為意大利贏得歐國盃冠軍的後防功臣入選,包括後衛邦路斯與基亞連尼,整個名單僅有5名後衛入選,而意大利門將基安盧基當拿隆馬更成為唯一入選門將。

  冷門國籍球員方面,丹麥中堅卡積亞、阿爾及利亞翼鋒馬列斯及埃及射手穆罕默德沙拿入選,被譽為「大賽專家」的德國在2018世界盃恥辱性分組賽出局,青黃不接,至今屆歐國盃亦16強止步,令這個足球強國無人入選。另一個令人驚喜的是,西甲豪門小將柏迪驚喜入選,以免巴塞陷無人入選的尷尬。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