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巴塞負賓菲加 高文帥位危

時間:2021-10-01 04:39:02來源:大公报

  圖:巴塞主帥高文(右)又輸波,帥位恐難保。\美聯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歐聯分組賽E組昨晨舉行巴塞隆拿作客賓菲加一戰,前者表現差勁,主隊的達雲紐尼斯梅開二度,加上拉法施華的入球,以3:0大勝巴塞。巴塞賽後錄得歐聯兩連敗,於E組墊底,主帥朗奴高文領軍能力備受抨擊,大感被炒壓力的他於賽後表示,自己目前的前途已無法掌握,但仍深信所有球員都非常支持他。中場法蘭基迪莊出言支持,表示巴塞仍有可能出線,換帥並非解決方法。

  賽前巴塞過去曾7次對陣賓菲加錄得3勝3和1負佳績,唯一敗仗已是1961年的事,沒想到今仗再逢敗績。開賽僅3分鐘,烏拉圭射手達雲紐尼斯便切入禁區射近柱破網,賓菲加1:0領先,之後雙方表現均勢,半場巴塞1球落後。巴塞下半場未見起色,反而再輸兩球兼少踢一人,69分鐘,拉法施華補射空門成2:0,10分鐘後,達斯於禁區內手球輸12碼,達雲紐尼斯操刀破網成3:0。87分鐘,巴塞的艾利加西亞兩黃一紅被逐,最終巴塞維持0:3比數慘敗。

  迪莊不支持換帥

  巴塞目前於歐聯仍未得1分,連同上屆,在歐聯已5場不勝,朗奴高文賽後表示,不清楚球會是否仍支持他,但認為所有球員仍很支持自己。法蘭基迪莊表示換帥不能解決問題,認為巴塞在餘下4戰取勝便能出線歐聯16強,大家應該堅持到底。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