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意甲爭標形勢較上季激烈

時間:2021-09-23 04:27:38來源:大公报

  圖:意甲焦點賽事賠率及推介

  本季意甲最大的不同,當然是C朗拿度離開祖雲達斯及意甲,另一大不同就是20隊之中,竟有多達14隊轉換了教練,包括多支強隊,當中不少開季的表現都不錯,預期本季意甲錦標之爭將比上季更加激烈。連同國家隊勇奪今夏歐洲國家盃的效應,對復興意甲聯賽將有莫大幫助。

  多支強隊包括祖雲、國際米蘭、羅馬、拉素、拿玻里等今夏都有新主帥上任,當中最矚目的當然要數新聞多多的摩連奴,他接掌羅馬教鞭後暫時成績也亮麗。

  國米在冠軍名帥干地掛冠後,從拉素找來施蒙尼恩沙基,最初被不少人「睇死」,但踢下來又似乎令人忘記本季原來失去了首席射手盧卡古。拉素則找來前車路士及祖雲主帥沙利執教,肯定亦具競爭力。曾經帶領羅馬及國米的史巴列堤,待業兩年後重拾拿玻里的教鞭,成為頭四輪唯一全勝之師。

  各勁旅新帥中,暫時只有回巢祖雲的艾歷利斯人獨憔悴,但他及祖雲都是實力分子,相信也無人敢否定他們的後上能力。還有AC米蘭、近年的「黑馬」阿特蘭大等,定可重新引起球迷對觀看意甲的興趣。\大公報記者 譚德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