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捧羅馬開上盤重響勝鼓

時間:2021-09-23 04:27:38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綜合香港賽馬會足智彩、football-italia報道:上場吃下本季首場敗仗的羅馬,明天凌晨意甲回到主場出戰烏甸尼斯。上場意外落敗,正好給予由摩連奴帶領的羅馬一記當頭棒喝,此役應該不敢掉以輕心,相信可以重響勝鼓,「讓球」即使讓一球,亦可以安心追捧上盤。(NOW638台明天凌晨2時45分直播)

  羅馬開季頭六場意甲和歐協聯比賽全數獲勝,但上一輪意甲作客賽前3場聯賽全敗的維羅納,最終卻輸2:3而被破不敗之身,賽後,摩連奴亦表示要認真檢討敗因。相信羅馬經歷這次意外後,今仗會打醒十二分精神力圖反彈。主隊今戰或會作出若干輪換,頭兩仗都只任後備的前曼聯中場米希達利恩或復任正選,4場聯賽皆任正選的前鋒譚美阿巴謙或稍事休息,由艾沙拉維或卡利斯佩雷斯代替,暫已各入3球的中場羅倫素柏歷堅尼和維列度應繼續亮相。

  烏甸尼斯近4戰曾贏威尼斯和史柏斯亞,首輪打和祖雲達斯,上輪就負拿玻里「4蛋」,面對強隊似較力弱,要靠暫時入兩球的前巴塞隆拿和愛華頓前鋒迪路菲奧有神勇的演出。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